禾頁餅餅餅餅

萌弱强、美强、受宠攻。

【百合】成长日记01

第一次写百合完全搞不懂咋写tag和人设(疑惑.jpg


大概是轻微厌世且可爱活泼的女孩几x叛逆期学坏后来改过自新的女孩几


Sherry x Jodie


是个青梅到绝交到发展成伴侣关系的日常且普通的成长故事


有个可爱且神奇但莫得感情线()的配角——Katherine


孤狼·凯瑟琳娜:OWO?


实际上角色的戏份占比很随缘





“校车到了雪莉,在学校别捣蛋知道吗?”


“知~道~啦!”雪莉告别了妈妈,走进了校门。


“早上好~雪莉。”来的是雪莉的好朋友,乔蒂。


“早啊乔蒂,你快来看看,这是我的新布偶吉米二号!”雪莉从包里拿出了一个橙色的小布偶,两只大眼睛是蓝色的圆钮扣,布里塞满了棉花,摸起来又鼓又软。


吉米一号不小心被闯进家里的动物叼走了,可让雪莉哭了好几天。


(注:吉米是塞满了棉花的橙色布偶,眼睛是用雪莉旧衣服的蓝色纽扣缝上去的)


“同学好早啊。”老师走进课室,两人继续聊天在课堂上传纸条。


下课铃响。


“咳咳,现在是晨间新闻时间,昨天菲克洲遭飓风袭击……最后,我通知一件事,暑假有一个夏令营活动会在莱克湖举办,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在通知栏处了解,以上就是今天的晨间新闻时间。”




“夏令营?”雪莉瞪大了眼睛。


“我妈妈已经帮我报名了,可能假期不能和你一起玩了。”乔蒂说着。


“啊,好可惜……”


一想到放假不能和小伙伴一起玩,雪莉的心情就很糟糕。


傍晚,做饭的卡洛琳看见了心情低落的雪莉。


“怎么了雪莉,是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吗?”


“妈咪,乔蒂放假不能和我一起玩了。”


“怎么了?她要去外婆家吗?”


“不,她要去夏令营。”


“雪莉想去夏令营吗?”


“想!我可以去吗?”


“可以,只要你帮忙做家务。”卡洛琳抚了抚她翘起的头发。


“我一定会努力的!”雪莉开心的跳了起来。


雪莉迫不及待地想告诉乔蒂这个消息。


“喂,你好,这里是格罗森家。”


“阿姨好,我是雪莉,我想找乔蒂!”


“噢,雪莉啊,你等等。“格罗森太太放下听筒,”乔蒂!快来接电话。”


“谁!”乔蒂的声音从楼上传来。


“是雪莉。”格罗森太太叫道。


“雪莉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乔蒂接过电话。


“乔蒂,妈妈答应让我去夏令营啦!”


“真的吗?那我们就能一起玩啦~”


“那我要带什么好?你玩扑克吗?那边多蚊子吗?有没有小动物啊?”


“哎,不知道哎,要不都带上吧!”


“好,但我的背包好像塞不下那么多东西......”


“另外的,我给你带吧。”




行李已经有人送到了营地,一群女孩子在吵闹着拿着自己的行李箱去各自的房间。


乔蒂的箱子很快就找到了,但很不巧,雪莉那贴着可爱芝麻街贴纸的红色行李箱被压在了最底下。


“啊啊啊!”乔蒂先去了拿小木屋的钥匙,留下雪莉一人和行李对峙着。


其他姑娘都已经拖走了自己的行李,只留下雪莉蹲在那里对着剩下的箱子们气鼓了脸颊。


“嘿,你在这里干什么,大家都走啦。”一个声音响起让雪梨抬起了头,走来的是一个穿着蓬蓬裙的女生,头上绑了双马尾,还带着个蕾丝蝴蝶结头箍,看上去十分的可爱。


“我的箱子被压住了,拉不出来。”雪莉不开心地指了指压在底下的箱子,又没心情的低下头不想再说话。


“嘿咻——我把箱子拿出来啦!”女孩子拍了拍箱子上的草屑递给了雪莉。


“好厉害,你怎么做到的!?”雪莉惊讶的望着她。


“啊?不是很简单吗。”女孩子一脸无辜。


雪莉看了看已经摆在一旁的大箱子,这个笨重的箱子她刚刚可是移都移不动,这么想着雪莉带上了羡慕的目光。




两人分到的房间是一间小木屋,里边有三个床位,而其中靠着里边的床位已经被人占领了。


雪莉看着粉色的背影觉得有点眼熟。


“你居然是我的舍友?真是太巧啦。”女孩转过身来打了个招呼。


“你好~我是乔蒂。”


“你好呀~我的名字是雪莉!”


“我叫凯瑟琳那,你们可以叫我凯瑟琳~”


三人在短短的时间里迅速打成了一片。


“哇,凯瑟琳你的法语好厉害,我最讨厌上法语课了!”乔蒂一想到那些枯燥的法语课,就像打哈欠。


“其实,法语挺简单的。”


……


雪莉洗完澡回来就看见她的床上坐着两个人,聊天聊得好不热闹。


“你们在说什么呀?”雪莉把头凑了过去。


“凯瑟琳她会讲法语,超厉害的!”


“哈哈哈,还好,我父亲是法国人,所以从很小起我都是几种语言混着说的。”


“雪莉也是!去她家总能听见她妈妈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。”乔蒂敲了敲头,看上去很是苦恼,“雪莉你可以说几句吗?”


大概是凯瑟琳的眼神太过好奇,雪莉也没想拒绝,便想了一下发出了几个生僻的音节。


“中文?”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雪莉一脸惊讶。


“和我认识的阿姨说得一摸一样。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不信我给你讲几句!……拟……拟好,歇,歇歇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,我要闭上眼睛肯定听不出你是个美国人!”雪莉评价道,捂住的嘴忍不住发出了笑声。


“让你笑我!”凯瑟琳一个枕头砸了过去。




“今天我们要去探险,你们都准备好了吗?”


“准备好了!”女孩们大声地回答。


“好的,背起你们的行囊,我们出发咯!”


凯瑟琳似乎很喜欢颜色鲜艳的漂亮裙子,她今天换上了简便的衣物,亮粉色的蕾丝袖上衣配着蓝色小短裤,脚上是金色鞋带的粉蓝色运动鞋,头上捆了发带,手腕是蝴蝶结的手绳。


雪莉和乔蒂则是约好了,穿着同款不同色的上衣和短裤,连小背包都是一起买的,上面缝上了各自喜欢的装饰,比如某魔法学院的院徽就不一样。


不过这并不阻止她们看上去像对姐妹花。


“嗷,真羡慕你们,我也好想有一个和我穿一样衣服的朋友,就算是个男孩我也可以接受!”


“我暂时没见过男孩子会穿这么颜色鲜艳的衣服。”雪莉说。


“不过女孩子倒是见过。”乔蒂接了上去。


“谁?”


“你啊!”


“你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
林里积着不少枯枝,女孩子们都嬉笑着,期待着一会儿的野餐。


然而,在经过一条小溪时,雪莉不小心踩到湿滑的石头摔倒了。


“呀!呜呜呜好疼。”雪莉的眼睛像漏水的水龙头一样,不断地流着眼泪。


“你没事吧?雪莉,让我看看。”带队的凯伦担心地观察着扭伤的脚腕。


“我好害怕……凯伦。”神经末梢不断传来让人不悦的信号。


“没事,扭了一下而已,我背着你吧。”说着她蹲下身背起雪莉。


打扫好枯枝落叶的临时营地上,每个小孩子都干着自己分类到的工作。


然而,雪莉因为刚涂了药,只能无聊的坐在一旁的石头上。


“雪莉,你没事吧?”是乔蒂和凯瑟琳。


“我没事,已经好多了。”脚腕除了有点麻,已经不会痛了。


“我们刚摘蘑菇的时候捡到了一些好看的叶子。”


“是吗?”雪莉接过乔蒂递过来的树叶。


是一片很漂亮的红橡树叶子,纹路在阳光下清晰可见。


“很漂亮,谢谢你们。”雪莉的小脸挂上了甜甜的笑。




第二天,雪莉因为脚伤没参加规定的户外活动。

乔蒂和凯瑟琳娜准备给她一个惊喜。


凯瑟琳打开了房门。


“你回来啦,乔蒂呢?”雪莉问。


“嗯……乔蒂弄脏鞋子,洗鞋子去了……对了,雪莉我跟你说,凯伦小姐今天带我们去采蘑菇哦。”


“你别是把颜色鲜艳的蘑菇都踩了个遍吧?”雪莉装出一个很害怕的表情。


“我才没那么蠢,凯伦小姐可夸了我区分毒蘑菇很厉害。”凯瑟琳又说了一些今天的事。


“真是太好玩了,我也好希望明天能和你们一起去玩。”雪莉瘪了瘪嘴。


这时,乔蒂打开了门,她的双手藏在了背后,像是在拿着什么东西。


“你藏什么了!”


“啊,居然被你发现了,那猜猜是什么?”乔蒂一脸神秘地站在门口。


凯瑟琳娜瞪着一双紫色的眼睛期待的看着她:“是的,快猜猜?”


“嗯……是礼物吗?”雪莉思考。


“嗯?差不多吧。”乔蒂回答道。


“蘑菇?”


“好聪明,还有呢?”


“哎?还有嘛……我猜不出来!”


“当当当当——”乔蒂从身后拿出一个装满了小物品的篮子。


篮子里装的有针状松叶、宽大的椭圆绿叶、几朵形状各异的蘑菇,还有一些雪莉叫不上名字的植物。


雪莉一脸懵逼的看着她们。


“我们今天,要玩烹饪游戏啦!”乔蒂大声地对雪莉说。


同时,凯瑟琳娜在一旁唱着自制的bgm。

评论

热度(2)